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EMBA】黃文彬、陳建榮、廖昆隆學長獲中華民國第42屆、海外華人第28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

恭喜EMBA學長E19黃文彬、E11陳建榮、E14呂文華學長、E12廖昆隆獲得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頒發「中華民國第42屆、海外華人第28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」,管院師生同賀!!
 
黃文彬(右)楷模暨夫人吳盈慧 陳建榮楷模(右)暨事業夥伴呂文華 廖昆隆楷模暨夫人薛暖美
黃文彬(右)楷模暨夫人吳盈慧
陳建榮楷模(右)暨事業夥伴呂文華 廖昆隆(右)楷模暨夫人薛暖美

1
 
相關新聞:
 
中華民國第42屆、海外華人第28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
 
 
中華民國第42屆、海外華人第28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頒獎典禮,12/5下午在圓山大飯店12樓大會廳盛大舉行,陳建仁副總統特別親臨會場頒獎致詞,對獲獎的20位創業楷模得獎人表達恭賀與敬意,包括經濟部沈榮津部長、僑務委員會高建智副委員長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與獲獎楷模親友等逾400位貴賓共襄盛舉,一起分享得獎人的榮耀與喜悅,熱鬧非凡。
 
創業楷模獎為我國企業界年度盛事,主要為表彰華人卓越的創業家精神。今年創業楷模選拔共計選出國內15位、海外5位得獎人,獲獎企業產業分布相當多元廣泛,包括鍍膜、代步車客製化馬達、空氣汙染防治、網路行銷、保健營養食品、營造建築、微創手術器械系統、泛五金製品、化學濾網、咖啡餐飲、精密齒輪與齒輪箱、行動周邊、模具、電力配電系統、橡膠射出、金屬連續沖壓,而其中最大的特色,就是得獎企業都能夠建立清晰的品牌願景,實現破壞式創新,並致力掌握市場需求趨勢變化,投入發展工業4.0及智能化加值應用,創造全新商業模式與消費者體驗,站上產業鏈的制高點,才能在眾多參選人的激烈競爭下,脫穎而出、獲得殊榮,也充分印證了企業唯有持續改變與創新、建立自有品牌價值,創造與時俱進的發展契機與動能,才能掌握產業核心技術,追求產品差異化及多元化發展,成為帶動社會正向發展與年輕後進學習的標竿典範。

 

瀏覽數: